凱特遭雜誌爆黑料! 英媒曝「是梅根在背後操縱」…妯娌大戰再起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英國威廉王子的妻子凱特王妃,日前槓上英國雜誌《Tatler》,起因是該雜誌刊登了關於她的不實內容,殊不知接著又有英媒加碼爆料,暗示該篇報導是梅根在背後操縱。

▲凱特王妃 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凱特王妃遭《Tatler》爆料對梅根相當不滿。(圖/達志影像)

《Tatler》日前發表一篇文章,內容指稱凱特承接不少原本該由哈利、梅根負擔的皇室勤務,感到相當疲倦,還因此壓縮到陪伴3個小孩的時間,讓她更加不滿,隨後凱特與皇室都發出正式聲明否認,仍未成功地將話題終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向來攻擊梅根不手軟的《太陽報》則緊接著暗示此事「可能是梅根在背後搞鬼」,指稱《Tatler》的一名編輯跟凱特是大學時期就認識的朋友,然而卻相當著迷於梅根的媒體價值,更曾透露,認為「前輩記者有戴安娜,而他則有梅根」,因此為了繼續還有梅根的料可寫,便毫不猶豫地背叛了好友凱特。

▲▼哈利王子與梅根馬可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《太陽報》暗示梅根在背後操縱抹黑凱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另外,《太陽報》更表示梅根的閨密潔西卡穆隆尼(Jessica Mulroney)的嫂嫂,曾是《Tatler》員工,至今仍和前東家維持著好關係,宣稱藉此踩一踩凱特「不無可能」。然而也有人認為,《太陽報》因為先前被哈利梅根夫婦列為「打死不再接受訪問」的媒體,因此也是有可能是在機會抹黑梅根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火車上狂「XXX」!小情侶「交叉摟抱」 直接脫...她傻眼:還有小孩耶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]※

訂閱《影劇新聞》電子報: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