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文茜親曝轉戰TVBS內幕! 掰了中天:不希望成為包袱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中天新聞台11月18日遭NCC駁回換照,於12月11日吹熄燈號,陳文茜在中天主持15年的《文茜的世界周報》確定轉戰TVBS 56頻道,並將自12月26日起推出,節目名稱改為《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》、《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》,她本人也首度發聲還原始末。

▲陳文茜跳tvbs 發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文茜)

▲陳文茜《文茜的世界周報》轉戰TVBS。(圖/TVBS提供)

陳文茜結束在中天主持的《文茜的世界周報》後,帶著節目回歸娘家TVBS的懷抱,她感慨地表示:「人生許多事情難以預料。」並回憶起2000年時,她因為腦部出血,才停止5年於TVBS的節目,她康復後在因緣際會之下,開始在中天主持《文茜小妹大》,「現在想起來,那時的我好年輕,才42歲,一幌眼,竟已二十年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2005年9月,陳文茜在中天新聞台開始另一個節目《世界周報》,2008年3月,她意識到全球經濟風暴即將改變世界,在雷曼兄弟倒閉前6個月再開《世界財經周報》,「當時我對台灣政治已經提不起任何興致,2008年五月合約一到期,我立即要求停止《文茜小妹大》節目。」

而NCC宣布關中天新聞台,陳文茜表示自己比多數人了解政治、了解司法,她坦言早已沒有任何樂觀的期待,「我知道外電費用一年4000萬,不是YouTube節目可以或是應該負擔,我也不希望成為中天電視台困境時的包袱。」她透露節目團隊曾考慮移去中視,蔡衍明董事長也在NCC關台決策後立即指示《世界周報》移至中視,但中視節目表周末剛好皆為綜藝節目,而且這些節目的收視收入對中視非常重要,「中視主其事者也釋出善意,表示惟有可能的時段,為星期日晚上十時至十二時,深夜兩小時,我充分理解,但也知道這樣的時段太晚了。」

▲陳文茜跳tvbs 發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文茜)

▲陳文茜還原轉戰TVBS真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文茜)

而陳文茜也表示非常感謝TVBS的陳文琦董事長,邀請《世界周報》至56台,趙少康也讓出周六《少康戰情室》的時段,最後才拍板定案,《文茜的世界周報》確定入主TVBS。

►章子怡爆料某男星黑歷史! 喝酒喝到傷神經「全程靠題詞版演戲」

►懷孕吃冰害寶寶禿頭?名醫「點破關鍵」:不要情緒勒索…網推爆

►劉詩詩曝兒子太熱情! 「在外一舉動」超尷尬:全商場的人都在看

►12星座工作底線勿踩!  雙子、處女「討厭笨蛋」不會還裝懂

分享給朋友:

雪乳5胸妹創業「依偎床畔」魔鬼視野曝 高CP值老司機眼灼傷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