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宣告暫別「台灣錄影」!重返初心淚崩 感性嘆:我要熄滅了

記者孟育民/台北報導

綜藝天王吳宗憲今(17日)現身東森慈善基金會在台北車站舉辦的「東森樂齡四健會益智競賽」,現場席開超過100桌,吸引超過400位50歲以上民眾齊聚拚牌技,氣氛熱鬧。受訪時談起近況,出道40年的他突然感性表示,自己正慢慢回到最初的歌手身份,未來也將暫別台灣綜藝錄影,感嘆表示:「有人說,一次道別,天上就有顆星要熄滅,各位我要熄滅了!」

▲▼吳宗憲。(圖/記者孟育民攝)

▲吳宗憲出席「銀髮動腦、愛在北車」東森樂齡四健會 。(圖/記者孟育民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宗憲坦言,現在已經開始減少錄影工作,「我現在盡量不錄影,不要再當綜藝咖了,因為我根本就是演唱會咖。」他更自信表示,自己的演唱會絕對是「史上最好看的演唱會」,甚至笑說:「有歡笑、有淚水,比周杰倫、蔡依林都還好看!」

▲▼吳宗憲。(圖/記者孟育民攝)

▲吳宗憲開唱掀回憶殺,表演內容精彩。(圖/記者孟育民攝)

提到演唱會現場氛圍,吳宗憲越講越激動,「我底下一堆人在掉眼淚,結束後都沒有人離開,一直拼命安可。」他透露,自己也在演唱會當天忍不住落淚,「因為我看到那些鐵粉,每個人都在擦眼淚,我就很難過。」他表示,接下來將正式把重心放回歌唱事業,「我要繼續回到歌手身份,接下來還要去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中國大陸巡演,大概還有10場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追蹤我們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熱門影音